蔡依林砸2500萬翻新演唱會 化身霸氣羅馬女戰士開場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PLAY」加場演唱會5日登場,關於所有細節,她全程參與大小會議,最後決議砸2500萬翻新,升級舞台設計、造型、音樂編曲及動畫。她先身「黑蝴蝶」唱《奉獻》送給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過場畫面當中則化身性感羅馬女戰士,手持長劍霸氣逼人!

▲蔡依林的性感「黑蝴蝶」裝。(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開場的影片中,蔡依林化身歐洲中古世紀的羅馬女戰士並背著聖劍準備出征,手舉飄揚旗幟看來霸氣逼人!然而,就在不到一眨眼的時間,蔡依林突然精準的一刀向眼前堅硬的石頭砍去,砍下的瞬間,畫面也突然湧出6段截然不同的情境與故事,呼應演唱會主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蔡依林頭部頂著萬蛇鑽動的「4D蛇髮妖女頭飾」緩緩從主舞台升起並正式開唱!一升起來就獲得全場歡聲雷動的尖叫聲,一連演唱《美杜莎》、《大丈夫》、《美人計》等嗨翻全場。唱《愛無赦》時她也要大家站起來,一起Party!

▼「美杜莎」萬蛇鑽動的頭飾,仍然是演唱會的重頭戲之一。(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