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脫了! 裸露粉嫩肌膚、骨感人魚線超犯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藝人G-Dragon是團體BIGBANG隊長,他總是走在時尚尖端的穿著,常常引領風潮,也是許多知名攝影師想合作的對象,而他近日被公開3年前與一名時尚攝影師泰瑞李察遜(Terry Richardson)合作的寫真,鮮少大尺度裸露上半身的他,照片公開後,引來粉絲直呼流鼻血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G-Dragon在Instagram貼照與粉絲分享寫真。(圖/翻攝自G-Dragon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近日被公開與時尚攝影師泰瑞合作的一系列寫真,4日晚間他也主動在Instagram貼照與粉絲分享,照片中,他穿著薄透的白色背心,大展手臂肌肉以及胸前的骨感線條,除了秀出鮮少曝光的肌肉,他還將上衣脫掉,裸露出粉嫩的肌膚及犯規的人魚線,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這一系列照片,G-Dragon不僅大展骨感身材,也曝光他俏皮的一面,露出透白牙齒以及燦爛的微笑,被讚很像鄰家哥哥般的親切,此外,他還擺出古怪的姿勢,將單腳舉到膝蓋上、雙手比出OK的手勢,逗笑大批粉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