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來天天揮手說早安 「窗戶阿嬤」神隱...劇情超噴淚

▲老奶奶過去五年,每天和當地一輛7號校車學生揮手致意。(圖/取自Arlington Public School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高齡93歲老奶奶,過去每天清晨都會準時坐在家中窗戶旁,和一所公立學校7號校車揮手說早安,時間長達5年之久,且從未缺席過;然而一天,老奶奶卻不再出現,讓學生相當難過,校車司機追查後,展開一連串溫馨故事。

綜合外媒道導,美國華盛頓(Washington)高齡93歲老奶奶路易絲(louise elden)過去5年來,每天清晨都會坐在窗戶旁的餐桌上,和阿靈頓公立學校(Arlington Public Schools)7號巴士揮手致意。久而久之,校車內的學生們也漸漸習慣老奶奶的行為,甚至稱她為「窗戶的老奶奶」。

然而今年10月初,路易絲不再出現在窗戶旁,且連續好幾天,這讓學生相當錯愕。一名七年級的學生艾克丁(Axtin Bandewerfhorst)就說,「這多令人失望,因為老奶奶總是在那」。

為了查明真相,7號校車司機卡羅爾(Carol Mitzelfeld)展開調查,發現路易絲因中風,被送往復健中心進行治療;隔日卡羅爾便帶著鮮花到復健中心探望老奶奶,可惜當時無人應門,最後留下一張紙條,內容提及「在窗口的老奶奶,我們想妳」。

此外,為了替老奶奶打氣,校車司機卡羅爾甚至將「滿載學生的校車照」張貼在學校臉書集氣,同時製作一張大型輸出物送往復健中心,讓收到照片的路易絲相當開心。如今路易絲總算康復回到家中,儘管身體相當虛弱,隔天仍準時出現在窗戶旁和學生揮手;而學生們也拿著「歡迎回家(Welcome home)」的牌子恭喜老奶奶。故事傳開後,讓當地許多民眾為之動容。

校車司機卡羅爾最後表示,路易絲年紀相當大,甚至不記得自己女兒的名子,但她的心中,卻總是有一群學生。報導還提到,路易絲和老公德福(Dave Edlen)已經結婚53年,有30名孫子、23名孫女,也就是為什麼,她那麼喜歡學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