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公主」的指甲彩繪 薰衣草紫羽毛刷紋超美!

▲ Nicole Miller時裝創作搭配的潑墨設計指甲彩繪。(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指甲彩繪儼然已經成為現代女性整體造型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在2016年將流行的春夏指甲彩繪趨勢,主要分為兩大重點,第ㄧ,自由不羈的態度,運用自由潑點或是羽毛漸層的刷紋,展現出不規則的隨性設計;第二,輕嫩指色當道,透過毛茛黃、丁香灰、寧靜藍等色系,帶出專屬於春夏的清爽質感。

在自由不羈的態度質感,butter LONDON在Nicole Miller的系列時裝創作中,運用白色的指彩為底色,搭配上狂野的潑墨設計,打造出自由放浪的靈魂;另外一款,呼應以紫藤花為主要設計元素的Tadashi Shoji時裝特色,在指甲彩繪上,品牌也運用透明的甲面刷上羽毛漸層刷紋,打造出優雅又自然的效果。

▲ 呼應Tadashi Shoji設計概念的羽毛款刷紋設計指彩。(圖/業者提供)

在明年春夏以毛茛黃、深海藍、丁香灰、寧靜藍等充滿浪漫氣息的單色指彩,打造出專屬於春夏的輕盈風,並融納在多元靈感的服裝品牌Creatures of the Wind以及擅長數位印花的台灣設計品牌FABITORIA,巧妙為服裝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

▲ 輕質感的春夏單色指彩。(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