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女石原里美想吃草食男仁醫?拍片眉來眼去狂放電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日本演藝圈「最強發電機」石原里美跟許多男明星合作交手後,總會爆出成串緋聞,這次她跟「仁醫」大澤隆夫合拍電影《仁醫,迎風而立》,竟也在拍戲途中眉來眼去!演藝圈肉食女也要對草食男仁醫下手了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石原里美跟大澤隆夫拍片竟眉來眼去。(圖/天馬行空提供)

 石原里美跟大澤隆夫在劇中飾演在肯亞戰地的醫生及護士,2人在當地的第一場戲就是為傷者動手術,但因他們全程戴著口罩,只能用眼神交流、心神領會,結果石原一看大澤對她猛使眼色,還以為是對方在誇她演技很好,讓她心裡暗爽,沒想到導演一喊卡,大澤就對她解釋:「石原小姐,你遞手術刀的方向錯了!」但看她那麼開心不忍糾正她,只能噗嗤笑出來,當下讓石原糗翻。

▲石原里美在電影中飾演護士。(圖/天馬行空提供)

2人在肯亞的克難環境中,每天都跟大量蒼蠅「對抗」,石原笑說:「在肯亞和大量的蒼蠅一邊戰鬥一邊完成了拍攝,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很棒的場景,蒼蠅偏偏就會停在臉上。」不過她看起來雖少根筋,大澤隆夫卻相當讚賞她:「攝影中不但遇上了龍捲風,也有許多蒼蠅,驚人遭遇接連而來,可以說是女性不喜歡的環境,但她完全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滿的表情,還不斷鼓勵大家,在那一瞬間,我都誤以為她是一個男人了,雖然仔細看的確是女性。」《仁醫,迎風而立》11月6日在台上映。

▲石原里美在肯亞跟大量蒼蠅對戰卻不喊苦,令大澤隆夫相當佩服。(圖/天馬行空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石原里美仁醫大澤隆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