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友情叫林俊傑張懷秋! 11年前超巧相識過程曝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林俊傑和「大嘴巴」男主唱張懷秋感情相當好,經常互相幫忙許多事,是演藝圈出名的好兄弟。懷秋日前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對於日前團員愛紗和男友到沖繩參加GIGI婚禮,他選擇飛去大陸成都、擔任JJ林俊傑粉絲見面會的嘉賓,兩人好感情可見一斑。

▼張懷秋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懷秋日前飛到成都參加JJ粉絲見面會,他說林俊傑出場後,換他戴著《星際大戰》的黑武士面具出場,還學JJ走路,結果現場約800個粉絲們大喊「懷秋」,秒認出是他。回想起兩人相識過程,兩人共同好友是柯有倫,經他介紹後認識。之後搭上線主因,懷秋想了想才透露,「那時我21歲,JJ那陣子的女朋友,跟我那時候的女朋友,兩人是超級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雙方女友常約吃飯,也找懷秋和JJ跟著去,「那時女友都是圈外人,超巧的,世界就是這麼小。」兩人隨著聊天,發現有許多共同興趣而變麻吉。直到現在身旁的女友已離開,也沒有聯繫,但懷秋和JJ一路走來,彼此拔刀相助長達11年。

▼林俊傑(右)熱愛黑武士,找來好友懷秋在萬聖節COSPLAY。(圖/翻攝林俊傑臉書)

談到兩人要好程度,懷秋笑說,曾一起脫衣裸身洗澡,「但不是在家裡那種,是去健身房洗澡。」雙方私密事都會第一個知道,如交往過幾個女友、或不可公開的秘辛等,「幾乎每一部想看的電影,都是和JJ一起看的。」而最近JJ負面花邊新聞一直以來連環爆,懷秋說,「其實很多都不是事實,我覺得滿心疼他的,也不能替他多發言什麼。」

▼有一種友情叫林俊傑張懷秋!麻吉超巧相識過程曝光。(圖/翻攝大嘴巴,林俊傑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