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黏人小貓「招財」陪爸工作 父子溫馨背影讓人眼眶紅

▲小小的招財,現在也長大成看似幽雅的可愛貓咪了。(圖/網友楊佳偉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這個溫馨的背影,讓許多看到的人眼眶都濕潤了。小貓「招財」非常黏把拔楊佳偉,時常把拔在工作的時候,牠就會盡到「貓店長」的責任,默默地在一旁陪伴。如此深情的舉動也讓楊佳偉好感動在照片分享裡寫道,「謝謝妳愛我,可以陪我到老嗎?」讓許多人也為之動容地說,這完全是「比愛情還要彌足珍貴的感情」。

楊佳偉是屏東「騰田車業」的老闆,一年多前分別養了「招財」和「進寶」,並讓牠們擔任貓店長的職務,這兩隻貓咪在被撿到以前,也過著非常辛苦的生活,「我的摯友在旗山賣湯包,當天收攤回家時,在住家附近發現招財,而且當時牠腳還有受傷。之後由於朋友家中狗狗太多,他才把牠給我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招財和進寶在店裡都乖乖的,不會隨便亂跑。

招財和進寶平常喜歡坐在門口,默默地看著老爸修車,或者在店裡跑追跳,心情好的時候也喜歡跟客人玩。但比較起來,進寶就比招財來得怕生許多。不過,黏把拔的招財,從小就喜歡待在他身邊陪著一起工作,楊佳偉說,拍攝照片的當下他正在幫客人裝引擎,那時候招財才剛到新家沒多久,「牠總會在旁默默地陪我……。」讓他也更決定要好好照顧這兩個貓孩子一輩子,永遠不分開。

網友們也被這溫馨的照片感動了,「暖到心坎裡」、「長大了以後,那些工具都會在肥屁屁底下XDD」、「認真的見習生~」、「小奶貓:拔比,修車需要慢慢來,可以來點罐罐點心嗎?最好是小魚口味的」、「這樣的背影,實在是太溫馨又太可愛了」、「好想熊抱那隻小貓」、「希望你們能夠幸福地永遠在一起」。

▼進寶愛撒嬌。

關鍵字: 招財喵星人騰田車業店貓背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