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買檳榔自己拿的概念? 「貓西施」玻璃櫃裡睡翻

▲貓西施:等我睡醒再結帳,喵~(圖/郭小姐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有人說,貓咪是種非常難懂的生物,不但思微難懂、休息姿勢奇特、睡覺的「選擇地」常也讓人感到好笑。花蓮新城老街上一間雜貨店的店貓時常在各個角落睡覺,這次被郭小姐捕捉到牠睡在放置檳榔的玻璃櫃中,而且還舒服到翻肚子,全被看光光。

花蓮新城老街這間雜貨店的貓咪,似乎很多人都和牠打過照面,有時候睡在貨架上,有時候則是躺在檳榔櫃的最上面,幾乎時時刻刻都在睡。郭小姐說,這張照片是她上班前吃完早餐,走回辦公室時在路上看到的,只見這隻貓咪睡得兩腿開開,完全視經過的路人為無物,也讓許多人開玩笑說牠「比交流道那邊的露還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被郭小姐的朋友鄭先生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得到熱烈迴響,大家也都被這隻「貓西施」給萌到,「買一百可以摸一下嗎?」、「好肥美的西施哦」、「別家是買一百送2粒,妳家是買一百摸八粒!」、「自己開店啦!生意一定比你媽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認養新貓咪時發現走失愛貓 5歲弟弟邊摸牠邊噴淚

關鍵字: 喵星人雜貨店檳榔西施貓西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