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開幕 MUJI BOOKS海外首家在這兒

2015年11月5日 15:44

▲MUJI BOOKS海外首家在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登場!(圖/記者宋依宸攝,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南報導

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11月6日開幕,進駐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佔地341坪,推出有多項全台首度與獨家噱頭,包含海外首家MUJI BOOKS、地毯、沙發套及木製桌椅「訂製服務」,以及海外首次引進「OPEN MUJI」空間的店舖,將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結合台南在地職人、設計師、料理達人舉辦講座及互動課程;而最受期待的「Café&Meal MUJI」也首次南下進駐,並獨家推出在地食材「黑豆醬油奶油風烤虱目魚」限定餐點。無印良品董事總經理梁益嘉表示,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年度目標2億元,明年也預計再開拓2~3家新店點。

▲無印良品董事總經理梁益嘉提到,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以「食衣住行育樂」各面向切入,提高顧客逛店佇留時間。

梁益嘉指出,MUJI BOOKS全面從「食衣住行育樂」選書主題貼近消費者,提供超過4,000冊包含中、日文書籍與雜誌,分為台南在地書籍區、由無印良品夥伴們分別推薦的同級生與書區等,帶來好感生活風格。11月6日起,凡於MUJI BOOKS購買3本書以上,贈皮革書籤1個、限量500份。

▲MUJI BOOKS共有21個主題區,隨商品陳列書籍,提供台南在地書籍、無印良品夥伴們分享同級生與書區及兒童繪本、中、日文書籍與雜誌等。

梁益嘉也提到,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另一大特色為提供全台獨家「訂製服務」,可與門市IA專業顧問諮詢,推出有地毯、沙發套及木製桌椅客製化需求,一般來回日本訂製時間需70天至90天時間;同時也有現場「專業配置諮詢服務區」,是家居裝潢及配置交流新天地。11月6日開幕當天,消費滿100元即可獲限量銅鑼燒來店禮;11月6日至11月11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再享9折。

▲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擁有全台獨家家居「訂製服務」。

服飾類增加更多有機棉選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