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福餐飲兄弟鬩牆開槍 老二、老四宣告不治


▲美福餐飲集團老闆兄弟鬩牆,老四黃明德槍擊三哥黃明仁、二哥黃明煌後再自轟墜樓,目前黃明煌已宣告不治死亡。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美麗華關係企業的美福餐飲集團總部5日上午驚傳槍響,老闆黃家6兄弟中,老四黃明德因故與哥哥發生爭執,隨後持預藏槍枝朝二哥黃明煌、三哥黃明仁頭部先後開槍,再自轟墜樓,二哥黃明煌中午12時30分在中國醫藥學院附屬醫院宣告死亡,隨後開槍的黃明德也宣告不治。


美福餐飲集團事業體橫跨食材批發、肉品進口及超市、餐廳等業,今日上午10時34分,位在內湖民善街的美福肉品樓上的總部,6兄弟在7樓會議室開家族會議後,卻驚傳槍響,老四黃明德(54歲)因故持槍朝二哥黃明煌(58歲)、三哥黃明仁(55歲)頭部先後開槍。

警方趕到場時,黃明德還一度持槍與員警對峙,員警曾試圖安撫其情緒,勸他放下槍不要再做傻事,但黃明德最後仍持槍朝自己頭部自轟後墜樓。

頭部中彈的3兄弟中黃明德、黃明仁被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黃明煌則是被送到中國醫藥學院附屬醫院急救,但黃明煌12時30分仍因傷重被宣告不治死亡。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