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撤黃丞儀評論 林飛帆:只能證明背後目的很汙穢

▲黃丞儀遭撤文的風波,引發多位論壇作家要求《天下雜誌》將自己的文章也撤下。(圖/翻攝自天下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習會消息公布第2天,中研院法律學研究所副研究員黃丞儀投書《天下雜誌》獨立評論@天下,卻遭下架引發外界討論。前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日(4日)深夜11時許在臉書PO文中提到,越是想進行媒體言論控管、透過輿論吹捧,「只能證明這背後的目的是多麼汙穢不堪。」

黃丞儀針對7日的馬習會投書《天下雜誌》獨立評論@天下,認為總統馬英九已經違反憲法程序,立法院應該立即提案彈劾,沒想到文章4日上線後隨即未獲同意就遭下架。而《天下雜誌》方面在網站上PO出道歉聲明,基於媒體環境複雜,重大公共議題應該要嚴謹處理,也將並陳更多元的觀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林飛帆在臉書PO文中提到,越是想進行媒體控管,只能證明背後的目的是多麼的汙穢。(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不過,這起事件卻引發連鎖效應,多位論壇作家開始要求撤下自己的文章,黃丞儀也在臉書PO文回應,直指天下的高層搞不清楚問題癥結,如果不能接受獨立言論,乾脆收掉算了。

前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4日深夜11時許也在臉書PO文中提到,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採訪大量「贊成者」,又想到《天下雜誌》將黃丞儀老師的文章撤下,「這是為馬習會定調、定性的輿論戰,越是想進行媒體言論控管、透過輿論吹捧,只能證明這背後的目的是多麼汙穢不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