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歐陽娜娜為家人休學 找到新學校再出發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新生代女星歐陽娜娜擁有清新甜美的氣質,是歐陽龍與傅娟的2女兒,從小就有音樂才華,還曾到美國攻讀音樂名校寇蒂斯音樂學院,但是不久前因為要專心投入演藝事業,放棄獎學金休學,今後的動向更引人關注。而她的姐姐妮妮和妹妹娣娣4日出席時尚秀,助理透露她正在決定新學校,似乎準備要繼續學業啦!

▲歐陽娜娜從音樂名校休學,專心演藝圈,不過助理透露又準備念新學校了!(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15歲的歐陽娜娜和姐姐妮妮非常要好,姐姐衣服都會買2件,2人互相混搭著穿,助理也表示娜娜未來的學校已經明朗。她曾在訪談中提到,會選擇離開音樂學校,原因是不想讓家人分開,因為自己未成年不能住校,媽媽傅娟和妹妹娣娣都為此到美國陪讀,不想要拖累家人,決定先回台灣自學完成高中學業,等到滿18歲了,再1個人重新出國念書,同時也強調不會放棄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