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兩界都愛?黃品源自曝「好兄弟」喜歡聽他唱歌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黃品源拍MV遇怪事,劇組人員嚇到雞皮疙瘩掉滿地,豈料黃品源竟然超冷靜,悠悠的說:「他們沒有惡意,都是來聽我唱歌的!」原來黃品源體質比較敏感,怪事已不是第一次遇到。

▲黃品源歡迎好兄弟來聽他唱歌,此話一出嚇傻一旁的工作人員。(圖/金立海工作室提供)

黃品源新歌MV選在一棟校園大樓拍攝,由於劇組中有人是這所大學的校友,當時隨口跟大家說:「這間大樓本來很像荒廢的鬼屋,沒想到改建後變這麼漂亮!」說也奇怪,當工作人員準備搭電梯上樓時,多次按電梯按鈕竟然都沒反應,最後只得爬樓梯,沒想到上樓後卻發現電梯停在二樓,門還是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當天黃品源沒有感受到任何異狀,但再聽了工作人員描述後,黃品源突然往沒人的後台看,還說:「他們沒有惡意,都是來聽我唱歌的!」此話一出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尖叫,黃品源趕緊安撫大家,他說:「這就像我平常喊你名字或是叫你時,你會回頭;而在那個空間當下,幽冥界的朋友聽到我們在講故事或唱歌,他們一樣會回頭,我做藝術的,歡迎大家來聽我的歌,當然也歡迎好兄弟,我完全不介意!」他還自嘲:「我的歌沒辦法超度啦!不過他們也需要好聽的歌療傷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