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談《我難過》泛淚光 婚變原因「與我倆無關」

▲孫協志、阿Ben合唱《我難過》。(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孫協志與韓瑜上月9日閃電宣佈離婚,事隔近1月,男方4日錄影大方接受媒體採訪,但過程中對於韓瑜、孫德榮等「關鍵人物」,一概不回答。他與韓瑜婚變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是他為了圓歌手夢賠上婚姻,對此,孫協志首度回應:「離婚跟工作、跟我們兩個都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被問到與韓瑜離婚,表情嚴肅。(圖/記者李鍾泉攝)

孫協志乾爸澎恰恰先前曾說兩人未來有可能會復合,孫今對此同樣語帶保留,「這世上沒有什麼事不可能。」他要大家先冷靜,也讓自己冷靜一下。

孫協志當初經營不動心娛樂經紀公司,被爆負債,外傳是他與韓瑜分手的導火線,他說:「公司狀況一切都很好,我不多作解釋,大家這麼神通廣大,可以去查一下還在不在資本額、負債。」他坦言,多少有負債,但不算什麼。被問有欠千萬元以上?他激動反問:「我千萬花到哪裡去?培訓藝人都是我訓練阿,哪需要費用。」

孫協志今接受訪問,心情淡定,僅有被問到在台上將演唱《我難過》一事時,眼泛淚光,被問到離婚後除了工作在幹嘛?他說,棒球工作比較多,年底接新戲也將開拍。至於未來會有可能會與韓瑜同台演出嗎? 他說不曉得,遇到也沒什麼好排斥,順其自然。

另外,孫協志在節目中與阿Ben演唱歌曲《再出發》、《我難過》,似乎與他現在心情不謀而合,主持人豬哥亮則在節目中開他玩笑,「離婚?問我就對了。」豬哥亮說,離婚就離婚,不要去說對方的事口出惡言,兩人好聚好散。孫協志馬上回:「有啊!我離婚的時候都有上網查你之前(離婚)的事,才可以這麼和平。」

▲孫協志在台上表現穩健,賣力演唱。(圖/記者李鍾泉攝)

▲阿Ben開玩笑問:「我有唱得比王仁甫好嗎?」(圖/記者李鍾泉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