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龐德精選 《007惡魔四伏》特務必備隨身用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則來自過去的神秘訊息,讓詹姆斯龐德捲入危險任務中,先後前往墨西哥市及羅馬,遇上美麗而禁忌的罪犯遺孀露西亞席亞拉(莫妮卡 貝露琪飾),龐德潛入秘密會議,揭發名為「惡魔黨」的邪惡組織。絕對不能錯過的第24部龐德電影《007惡魔四伏》肯定精彩如期,現在就參加活動,來帶走龐德精選的特務必備小物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英國國家安全中心由麥斯丹比(安德魯史考特飾)出任新主管,他質疑龐德的行動,更懷疑由M先生(雷夫范恩斯飾)領導的MI6情報局是否還有必要存在。龐德秘密與曼妮潘妮小姐(娜歐蜜 哈瑞絲飾)及Q(班維蕭)接觸,協助他找到死對頭懷特先生(賈斯柏 克里斯汀森飾)的女兒瑪德琳 史旺(蕾雅瑟杜飾),她身為刺客的女兒,自然對龐德的看法不同於一般人。隨著龐德一步步逼進惡魔黨核心,他發現自己和敵人(克里斯多夫華茲飾)之間,竟然有著驚人的關聯。

亞伯特柏克利創辦的EON製作公司在電影《007惡魔四伏》中,再度邀請丹尼爾克雷格飾演伊恩佛萊明筆下的詹姆斯龐德探員,其他演員包括克里斯多夫華茲、蕾雅瑟杜、班維蕭、娜歐蜜哈瑞絲、巴帝斯塔、莫妮卡 貝露琪,以及飾演M的雷夫范恩斯,導演為山姆曼德斯,製片為麥可威爾森與芭芭拉柏克利,劇作家包括約翰羅根、尼爾普威斯、勞勃韋德、傑斯巴特沃,編劇為約翰羅根、尼爾普威斯、勞勃韋德。執行製作為卡魯姆麥道格,攝影指導為霍特范霍坦瑪,製作設計為丹尼斯賈斯納,剪輯為李史密斯,服裝設計為珍妮特米,配樂為湯瑪斯紐曼,共同製片包括丹尼爾克雷格、安德魯諾克斯、大衛波普。主題曲Writing’s On The Wall由山姆史密斯演唱。

▲金獎影帝克里斯多夫華茲飾演大反派(圖/索尼提供)

▲龐德女郎加碼演出(圖/索尼提供)

▲丹尼爾克雷格再度飾演詹姆斯龐德探員(圖/索尼提供)

 
 

►►►更多電影資訊請按我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007惡魔四伏》周邊商品!====

◎活動時間:11月15日(日)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 分享《007惡魔四伏》預告,權限設為「公開」!

↓ 按我分享預告

 


3. 於本活動頁底下留言,請回答預告裡「龐德最新遇到的壞蛋,他所屬的黨派叫甚麼名字 」?

◎得獎獎項:《007惡魔四伏》皮套筆記本+筆/精美隨身充電器(贈品隨機抽出)

◎得獎公佈11月15日(日)14:00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3:0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11月20日(五)17: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6206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名單

007筆記本+筆
王薇
趙圓傑
陳子敬
Tobey Chen

007行動電源
Minshun Yeh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007龐德贈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