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荷蘭力量速度兼備戰力均衡 目標擊敗中華隊

點評:要小心荷蘭隊

▲12強荷蘭隊來勢洶洶。(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賽即將開打,中華隊首戰對手荷蘭隊於今日和新北市進行自辦熱身賽,本次荷蘭隊雖無大聯盟選手,但有多位年輕好手入選,球隊速度與力量兼備,而投手陣容也相當穩固,全力備戰中華隊。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蘭於比賽前一周先抵達台彎,提前調整時差和適應台灣氣候環境,對於荷蘭來說,首戰打中華隊為關鍵戰役,也是一場硬仗。今日和新北市進行熱身賽,打擊發揮出色,全場擊出13支安打得7分,包含山姆斯的3分砲,而投手群則是輪番壓制新北市打者,僅被打出2支安打,送對方鴨蛋。

荷蘭總教練謬仁斯(Hensley Meulens)賽後表示,「球員表現非常出色,展現出很棒的幹勁,尤其投手控球準,都能保持在低角度,而打者戰術也確實執行,儘管比賽出現2次失誤,但不影響整體表現。」

不過謬仁斯還是覺得中午12點的比賽有點太早,球員們還比較不適應,第二,球員依然不習慣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比賽,但球員整體狀況調整不錯,屆時比賽開打,觀眾將會是球員的動力。

2013年WBC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以8比3擊敗荷蘭,這回荷蘭隊有備而來,謬仁斯說,「中華隊陣容相差不大,已針對球員進行情蒐,觀看影帶進行了解,也研擬戰術方針,只要發揮水準,贏球機率就大。」

這次12強荷蘭隊陣容雖無大聯盟球員,但整體戰力影響不大,除了瓊斯(Andruw Jones)、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和山姆斯(Kalian Sams)等大砲外,速度也值得關注,謬仁斯認為全隊戰力平均無明顯缺點,唯有守備必須減少犯錯。

▲12強荷蘭隊總教練謬仁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