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文青哥星野源超哈嫩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斯文的星野源,竟然有如此勁爆的消息!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星野源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影視音樂雙棲星野源前陣子與藝人二階堂富美傳出熱愛,雖然許多人給予祝福,但對前女友aiko的支持者來說,恐怕難以接受。

▲aiko、星野源被媒體拍到熱愛(圖/翻攝自網路)

說到星野源的羅曼史,可追溯到多年前與aiko的戀情:早在過去aiko參加星野源主辦的活動,因志同道合,之後兩人關係密切,發展迅速,星野源還頻繁進出aiko的住家,直到2011年被媒體報導星野源與aiko熱愛交往中,兩人情感持續升溫。

▲aiko與星野源的周邊商品T-Shirt設計類似 (圖/翻攝自網路)

2012年12月星野源因腦內蜘蛛網膜出血病倒,暫停一切活動積極養病,aiko一直在身邊支持著他,不過後來星野源與夏帆傳出緋聞,一度有破局之說,但根據當時媒體報導,星野源與aiko仍持續交往。

▲電影”地獄開麥拉”,左為星野源,右為二階堂富美(圖/翻攝自網路)

接著2013年星野源在電影”地獄開麥拉(地獄でなぜ悪い)”中,認識二階堂富美,被媒體報導兩人頻繁互動,讓aiko與星野源的情感似乎產生漣漪,之後在今年合作網路微電影更是近水樓台,直到日前被媒體爆料出熱愛新聞;原本要成功邁向下一步的aiko,卻無緣晉級,許多支持者對於這樣的結果,紛紛表示感嘆,不滿的聲音傾巢而出。

▲星野源今年與二階堂富美合作網路微電影 (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星野源目前人氣持續攀升,可望位列一線男藝人,但這樣的報導一出,是否會影響未來星野源的好感度,仍有待觀察;對aiko而言,雖然在樂壇上被譽為”戀愛教主”稱號,獲得許多聽眾支持,但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似乎不是很順遂,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aiko,下一步將如何進展,仍是八卦媒體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