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莫名大奶妹1天加我3次? 網友氣罵對方結果崩潰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和社交網站興起,接連也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有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表示自己有天吃飯,突然出現一位「陌生大波妹」要加他好友,而且一天就加了3次;他不堪其擾,後來才發現傻眼真相,把許多網友給逗樂了!

dcard,臉書,好友,波霸,大奶,交友邀請,詐騙

臉書詐騙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網路)

網友在文中表示,前幾個禮拜某天中午,他買便當回班上吃,吃著吃著手機突然冒出通知,上面寫著「Happy Wang 寄了一則交友邀請給你」,乍看是個正妹,讓他不禁小劇場出現,「X,該不會是哪個學妹想認識我吧,可是這名字有點像我阿嬤在用的…」

就在原po點開臉書當下,才發現對方是個「沒臉的大波霸」,她穿著比基尼站在沙灘,一看就知道是個假人;原po再試著看動態時報,結果裡頭只有一個「中秋節快樂」,讓他非常憤怒,很快就把交友邀請刪掉 。

然而過半小時,「Happy Wang」又寄了交友邀請過來,原po一樣刪掉,接著就睡午覺去了;結果一點半醒來,「Happy Wang」又寄了一則交友邀請給他!這讓原po非常憤怒,直接敲對方詢問:「X!你誰啦,一直加一直加,刪了又加,你他媽以為你加油站喔?X!煩死了,滾!」

原po一陣暴怒連發,對方雖然已讀,不過後續都沒回應;正當他以為事情步入尾聲之時,下一秒女方竟然回了,還說:「我是你爹!」

原po就這樣傻了3秒,接著連忙撥電話給老爸,以下是對話內容:

我:「開心王?」
爸:「蛤?什麼開心王?我還難過王勒!」
我:「靠,不要鬧啦,開心王到底是不是你?」
爸:「不是阿!那是誰?我只知道王大陸,不知道開心王。」
我:「好啊!在那邊鬧!我回去要跟媽說你昨天晚上抽三包菸!」

爸:「哩系北七喔!林盃在上班別打電話來講屁話!」

結果我爸有點略帶不爽的掛掉了。

dcard,臉書,好友,波霸,大奶,交友邀請,詐騙

▲不知道為啥放這張,只覺得很北爛。(圖/翻攝自Youtube)

雙方不歡而散後,原po整個下午都抱著憤怒又狐疑的心情上課,老師看到他的臉都不敢亂點。到了晚上回家,他先整理一下學校資料,接著就倒在客廳沙發,懶散地看著電視;這時,原po突然感覺屁股下有東西,他翻了沙發再往位置一看,是一台iPad!

靠北喔,為什麼iPad的螢幕上面是 Happy Wang的臉書帳號?」原po打開iPad看到此景,氣得衝過去質問老爸,這時老爸連忙否認,情勢有點緊張之時,原po的阿公突然從房間走出來,還說「別吵啦!Happy Wang 係襪啦!」

這時我跟我爸同時互看,傻掉了10秒…

驚醒之後,我問我阿公:「阿公你為什麼要用這大波霸加我啦…還騙我你是我爸!」

阿公:「這樣你才會加偶啊!男生不是都喜歡看大ㄋㄟㄋㄟ!

X!原來從頭到都是我阿公在唬洨,不知道他從哪裡學來這招的…

【影音推薦】「兒媳在炒飯,不敲門闖進房」 5種令人抓狂的婆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