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鹿梅姬溫柔凝視滿月寶寶 攝影師:可遇不可求的魔法

▲梅姬靜悄悄地走到寶寶康納身邊。(圖/Imagine That Photography by Megan Rion提供/已獲授權請勿任意翻攝)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小鹿梅姬(Maggie)亂入1個月大寶寶康納(Conner)的拍照畫面,成為最溫馨的珍貴紀念。攝影工作室Image That Photography by Megan Rion的攝影師梅根(Megan)說,「梅姬慢慢地走向我們,對康納身旁的南瓜、乾草很有興趣,我趁機按了好幾下快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姬OS:寶寶...下面的乾草很好吃的樣子。(圖/Imagine That Photography by Megan Rion提供/已獲授權請勿任意翻攝)

梅根2008年開設工作室,主要拍小孩和嬰兒,這組美妙的照片是在路易斯安那州的Sam Houston Jones State Park拍攝的。她們拍攝那天剛好是康納滿1個月大的日子,當團隊準備好布景,安撫康納擺好姿勢,梅姬就緩緩地走過來,「我的助理從佈景中拿了一根玉米想吸引梅姬向前看,牠不僅向我走過來,還平靜地走到康納身邊,對寶寶身邊的南瓜、乾草很有興趣。」

▲▼梅姬今年夏天來到這個公園,帶給許多家庭美妙拍攝經驗。(圖/Imagine That Photography by Megan Rion提供/已獲授權請勿任意翻攝)

梅姬是今年夏天才出現在這座公園,因為牠喜歡和人親近,身上有「人味」,所以被鹿群「霸凌」,被救援後放養在公園裡,很習慣被遊客餵食。梅根說梅姬至今總共「參與」過6組照片,「但牠不是每次都出現,通常只出現5到15分鐘就離開,有時候也會和別的鹿一起,可是只有梅姬會靠過來。」她能確認每次都是梅姬參與拍攝,是因為鹿耳上的記號,「牠會自己選擇什麼時候要出現,沒遇到牠的時候還真的很想念呢!」

▲▼面對小小孩看到鹿「過於興奮」,梅姬仍然很溫柔地對待孩子們。(圖/Imagine That Photography by Megan Rion提供/已獲授權請勿任意翻攝)

「梅姬會選在這一天出現就像是個奇蹟!」梅根提到,康納的媽媽對於梅姬的「光臨」感到相到「敬畏」,因為一隻鹿以如此安詳的姿態出現,照片中好像在看顧她的孩子,「她不斷感謝我們拍下這們溫暖的照片。」

梅根提到,一些年紀大一點的孩子對鹿的出現特別興奮,但梅姬還是很溫柔地對待每個人,雖然小鹿的亂入很受歡迎,但不能保證牠接下來還會出現在鏡頭中,「不過只要有牠在,就像是為照片增添了魔法。」

▼梅姬就像是公園裡的魔法師,會自己選擇喜歡的時刻安安靜靜地出現。(圖/Imagine That Photography by Megan Rion提供/已獲授權請勿任意翻攝)


 

關鍵字: 鹿攝影嬰兒攝影幼兒攝影Image That Photography by Megan RionMegan RionSam Houston Jones State 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