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奶女優化身性愛老師教嘿咻 傳授5套自曝超敏感

 

▲被稱為「史上最強胴體」的AV女優京香Julia,擁有傲人「J罩杯」的她,化身成女老師,教導大家怎麼「做愛做的事最舒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都看過日本A片,也都有喜歡的AV女優,其中被稱為「史上最強胴體」的AV女優京香Julia,擁有傲人「J罩杯」的她,日前臉書粉絲專頁「有種部隊Guts Army」邀請,化身成女老師,教導大家怎麼「做愛做的事最舒服」,並在知名影音網站播放,一共5集。

▲「史上最強胴體」的AV女優京香Julia。(圖/翻攝自京香Julia微博)

1987年出生、出身於日本埼玉縣的京香Julia,2010年4月出道成為AV女優,出道前她是一名護士。2013年她曾與蕾、佐藤遙希、水菜麗、冬月楓出席在台灣台北的「潘朵啦夏日女神祭」的活動,另和水菜麗在台灣潘朵啦頻道公司與經紀公司的安排下出席位於台灣台南的某汽車旅館內的兩場私密攝影會之活動。

京香Julia出道5年,也拍攝不少AV作品,相信許多男性應該不陌生。日前她接受臉書粉絲專頁「有種部隊Guts Army」邀請,特別拍攝5段影片,傳授大家性愛知識和技巧,內容包括「不插入也能很歡愉的方式」、「如何正確地戴保險套」、「性愛體位」、「如何分辨性病」。

▲「史上最強胴體」的AV女優京香Julia。(圖/翻攝自京香Julia微博)

京香Julia不僅化身成為性愛女老師,甚至還自曝「敏感帶」,包括頸部、乳頭、肚臍和陰部等部位,甚至還嘟嚷「那裏好敏感」。她還特別提醒大家,每個人的敏感帶都不一樣,最後在嘿咻前先和伴侶溝通,彼此才能享受到歡愉的性愛。

▼「史上最強胴體」的AV女優京香Julia。(圖/翻攝自京香Julia微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