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斥馬習會偷偷摸摸! 黃昆輝:只圖自己歷史地位

▲台聯主席黃昆輝。(圖/台聯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總統馬英九可能赴新加坡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一事,台聯主席黃昆輝3日晚間一得知消息立即發佈聲明,指出馬英九過去曾表示,「必須在國家需要、人民支持、國會監督的情況下」才進行馬習會,如今馬總統只是在追求個人歷史地位,偷偷摸摸安排,讓台灣人民顏面盡失。

黃昆輝質問,現在國家有需要馬英九去見習近平嗎?馬習會除了是他在為自己的「歷史地位」擦脂抺粉之外,並無其他意義存在。 其次,台灣人民也不支持在國會監督之前進行馬習會,認為這是偷偷摸摸在安排,且並非正式場合,是沒有尊嚴的會面,這可讓台灣人民顏面盡失。

黃昆輝痛斥,馬英九完全不顧人民感受,只圖自己在缷任前搶奪「歷史地位」,踏踐台灣國家利益及人民尊嚴。馬政府執政早已經民心盡失,在沒有民意基礎的前提之下,並不能代表全台灣人民。

▼總統馬英九。(圖/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