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瑯琊榜》顏值高炸少女心 14歲青澀模樣被起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演員胡歌演出古裝劇《瑯琊榜》引爆話題,他出道首部作品《仙劍奇俠傳》就大紅,不過在2006年曾出過1次重大車禍,右眼到脖子部位總共縫了100多針,一度面臨毀容,他歷經10年低潮,近來又因梅長蘇一角翻紅,他14歲青澀模樣被網友起底,衝上微博熱搜排行。

▲14歲胡歌被起底,網友大讚顏值都沒變。(圖/翻攝自秒拍)

胡歌22歲就出道,顏值破表被封「古裝花美男」,李逍遙一角深植人心,近期又在《瑯琊榜》飾演體弱謀士梅長蘇翻紅,人紅一舉一動引起外界關注,就有網友翻出他14歲時的青澀模樣,當時他擔任上海教育電視台的小主持人,和女同學一搭一唱的主持,大方又活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演出《琅琊榜》梅長蘇一角,精湛演技贏得觀眾讚賞。(圖/華視提供)

胡歌青少年模樣被起底,不少網友大讚都沒變,當時就是俊美男,「證明臉沒有加工過唷!」還有人稱讚現年33歲的他是「骨灰級的小鮮肉」,從小講話就很有條理,天生是進演藝圈的料。

▼14歲胡歌青澀模樣被網友起底。(圖/翻攝自秒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