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祖父把5歲孫女丟沙漠 「看到壞人就開槍」

▲祖父將孫女獨留沙漠,還給支槍要她「看到壞人就開槍」。(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53位男子瑞特(Paul Armand Rater),在當地時間1日晚間帶著5歲孫女外出開車兜風,因為車輛受困,最後竟然將孫女獨留沙漠中,還給她一把槍,告知「看到壞人就開槍!」自己被發現時則在餐廳內吃漢堡喝飲料,最後被逮捕送往監獄。

根據多家外電報導,這起離譜的祖父丟包孫女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月1日的晚間,住在鳳凰城西方約48公里處巴克艾(Buckeye)小鎮的瑞特,開著小貨車載5歲孫女外出,4小時候家人無法聯繫上,於是向警方通報失蹤,大批人力前往搜尋,還出動直升機幫忙。

最後女童母親與一名下班來幫忙的警員,在荒野中發現女童,身上還攜帶一把手槍。細問下,才發現因為車輛在沙漠中拋錨,祖父獨自外出求援,給了女童一把槍,還告訴她「看到壞人就開槍!」當地警長無法認同此做法,直言「我不知道一5歲的孩子要怎麼分辨好人壞人,但她就是這樣被告知的。」

瑞特被發現時,正在一家餐廳內吃漢堡喝飲料,他被捕後向警方供稱,當時車子受困,因為孫女抱怨走不動,所以才把她帶到一棵樹下留在那,並給她槍防身,瑞特則自己向外求援。此舉已經侵害到兒童人權,瑞特也被依照2項虐童罪名,與置兒童於危險的罪嫌,暫時關在鳳凰城市中心的第四大道監獄(Fourth Avenue Jail)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