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改機車排氣管發巨響 毒蟲引警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劉姓男子日前騎乘機車行經中和區莒光路上時,排氣管因改裝而發出巨大聲響,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加以攔檢盤查,卻意外在該男子身上查獲8小包安非他命毒品,警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劉姓毒蟲沒想到私改機車排氣管,反招來警逮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警中和二分局國光派出所警員劉進清、張嘉宇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中和區莒光路段時發現一名男子騎乘紅色摩托車行跡可疑,且車輛排氣管因改裝過發出巨大聲響,遂主動上前攔檢盤查,隨後在該男子左側外套口袋內發現8小包毒品安非他命,立即通知線上警力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

警方調查,男子姓劉(21歲)在偵訊時均坦承犯行,並供稱毒品係向一名不知名男子所購買用來供自己吸食使用,全案除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外,警方也針對車輛改裝的部分予以製單告發。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