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忍30天吃素終於開葷啦!第1件事奔「這裡」解放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謝佳見來台發展,以《16個夏天》入圍金鐘最佳男配角,演技備受肯定,雖然沒有得獎,但該劇獲得「最佳戲劇」大獎,跟著製作人林心如一起吃素1個月還願,他10月底終於開葷,透露第1件事就是「開吃麻辣火鍋」,終於再吃到最愛的海鮮,超級開心。

▲謝佳見出席活動,帶領機車大隊。(圖/公關提供)

謝佳見3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騎機車帶領車隊盛大造勢,經紀人透露,他之前拍攝《飛越龍門客棧》曾有過1次摔車經驗,當時受傷犁田,因此這次騎車安全為上。他新作品《致,第三者》夾在前妻安心亞跟小三謝沛恩之間,變成2女的夾心餅乾,他原本做好要被觀眾「黑特」的準備,沒想到沒想像中罵得這麼慘,超可愛的反應,讓眾人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透露10月底開葷,第一件事直奔「麻辣火鍋」。(圖/公關提供)

8月底拍完戲殺青後,謝佳見這2個月都算休息期,但依舊工作滿檔,出席活動、拍廣告、雜誌等,他日前也跨足美食節目,客串當主持人,透露自己最愛吃鹹豆漿跟飯糰,曾笑說:「第1次看到鹹豆漿覺得很像嘔吐物,但吃了以後才知道是人間美味。」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