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7年 韋禮安最怕被問:我剛說的你有聽到嗎?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韋禮安近日雖忙著宣傳舞台劇《紅樓夢》,但新歌仍一首接一首推出,繼幫《我可能不會愛你》打造的片頭曲《還是會》、《愛的生存之道》的片頭曲《在你身邊》後,日前他再度為偶像劇《致,第三者》全新創作片尾曲《別說沒愛過》,也成功擠進數位排行榜。

▲韋禮安最怕被女友問「我剛剛說的,你有聽到嗎?」。(圖/福茂)

有別於MV畫面裡,導演鏡頭淒涼唯美,男主角韋禮安如詩人般在公車的最後一排悠悠歌頌著愛與不愛的糾結與掙扎,鏡頭外的韋鳥靠製造歡樂消除疲勞,問到他當天拍攝時的感受,他依舊不改黑色幽默性格笑言:「在MV裡,我扮演的角色其實比較像一個偷窺狂跟變態!好比有一幕,我要拿著筆記本,毫無表情地站在臨演們的身後,突然間有種感覺,自己超像在演《死亡筆記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口中的「死亡筆記本」,其實是導演安排的道具,讓他在公車上紀錄觀察一對有情男女分手後,對方執著「曾經愛過與否」的疑問,身為旁觀者的他感觸良多,動筆寫下〈別說沒愛過〉的歌名。不過問他在真實感情生活中,是否也最怕被女生追問這類問題?他反倒回答:「不是耶,我最害怕被女生追問其實是『我剛剛說什麼,你有聽到嗎』這一句,因為每一次被問到這樣的問題,都會讓我從沈迷的電動世界中徹底驚醒!哈哈。」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