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自然就是美!她乖乖素顏赴約卻心碎 網虧:別傻了

▲男友總是說「自然就是美」,她真的素顏赴約卻心碎滿地。(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PO文抱怨,男友總是說「北鼻~素顏就好,自然就是美!」,結果她真的聽信了,沒有化妝就相約在捷運站。她傷心地說,只見男友左顧右盼了一陣子,卻沒發現女友就站在身後。網友笑虧「男生說的素顏就是心機裸妝,不要再傻傻被騙了!」

原PO氣憤寫到,男友平常總要她不要化妝,還說素顏就是美,而她也乖乖聽進去了。有一天,他們相約在捷運站碰面,素顏的她看見男友不停在找人,左看右盼了許久,卻沒發現「自己的女人」就站在身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想給你一記左勾拳的!」原PO難過地說「老娘站在你後面,現在非常火,啊你居然還認不出來!你這個混蛋...(淚奔」。有網友吐槽「他是左看右看的,你站在他後面,當然沒看到你啊,生氣什麼啦」。

不過仍有許多人看了心有戚戚焉,陸續留言「都說女生素顏就過萬聖節,男生呢?脫下褲子就可以過兒童節啦~」、「男人是喜歡女生素顏啊!但是是素顏還長得不錯的女生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