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南美洲拉丁美食大賞 熱情嘉年華料理

【廣編】

圖、文/東森山林度假酒店

▲南美洲由於深受西班牙與印地安文化的影響,料理融合了歐洲烹調手法,食材上常使用馬鈴薯、豆類、甜椒、蕃茄等蔬果,風味獨具。

拉丁文化有聞名全球的嘉年華與足球盛事,給人莫名的熱情感受,位於桃園楊梅的東森山林酒店金棧自助餐廳,在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原味呈現來自南美洲經典料理,「風味燒烤雞」、「紐西蘭莎朗牛排」、「阿根廷香檸海鮮」等多道美食,歡慶冬日時節的美好時光!

東森山林度假酒店廚藝團隊表示,南美洲由於深受西班牙與印地安文化的影響,料理融合了歐洲烹調手法,食材上常使用馬鈴薯、豆類、甜椒、蕃茄等蔬果,風味獨具。南美洲料理的滋味偏酸甜,還帶點微辣,人們喜食燒烤、燉煮的肉類。

位於東森山林渡假酒店的金棧餐廳,匯集了多道知名的南美洲料理。東森山林渡假酒店西餐主廚莊委章表示,秘魯烹調方式多以煎、焗、醃、燴為主,因此開胃菜他特別推薦「秘魯檸汁鮮貝」,將新鮮海螺貝以香草與蔬果熬汁相佐,賣相色彩斑斕,滋味爽口;而「現烤巴西炭烤羊腿」,充滿嚼勁的烤羊腿以俄力岡葉、紅椒、大蒜等巴西風味香料醃製,帶勁過癮!

莊主廚表示鹿肉與鴕鳥肉滋味也非常鮮美,運用南美洲烹調技法入菜的「蒜片蘭芹炒鹿肉」、「黑椒汁鴕鳥肉」更是不可錯過的嚐鮮美味。冬季暖胃熱湯,主廚則將巴西蘑菇與台灣鈕扣菇搭檔,端出「巴西雙菇燉雞湯」,雞肉鮮美、香菇湯頭濃郁惹味!精選來自巴西與阿根廷等南美洲各國經典料理,道道美食原味呈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阿霞飯店20款經典料理吃到飽

玩「彰化縣最長」27公尺溜滑梯!

文山農場親子賞螢火蟲生態小旅行

50元看到飽!宜蘭「黃金隧道」這時開

北市「虎山溪賞螢生態導覽」限時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坐車就到!新北「13區賞螢地」攻略

澳門45年老字號!種類多到會選擇障礙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