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轟臉臭、沒禮貌 郭雪芙承認:小時候我行我素

▲郭雪芙被爆與團員不合,預告明天活動說明白。(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郭雪芙9歲時母親因病過世,與小4歲的妹妹由乾媽(阿姨)照顧,她3日上《SS小燕之夜》聊起家庭頻頻哽咽,透露從小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一個真正的家,跟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家人住在一起。」她坦言,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的關係,導致自己的個性比較我行我素,以前也常常被投訴,這幾年才慢慢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說,自己的確是個我行我素的人。(圖/記者李鍾泉攝)

郭雪芙在《SS小燕之夜》提到小時候被同學問到「媽媽勒?」她就會回說:「喔!她過世了!」然後轉身笑笑說,沒有啦,我沒事,她說尤其是運動會的時候,看到別人的家長來,真的會很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郭雪芙說,小時候會幻想一個家的藍圖,預計30歲結婚,「後來覺得是一個很難的任務。」

郭雪芙透露,小時候的個性比較我行我素,坦言自己不善交際,「當時的我,沒有安全感,保護色很重,所以一路上說的很多話可能比較尖銳,不婉轉,不認識你的人就會覺得你怎麼這樣,所以就會造成別人覺得你怎麼沒有禮貌。」

▲郭雪芙模特兒時期,曾被嫌臉臭、不打招呼。(圖/記者李鍾泉攝)

郭說,在模特兒時期曾經有被公司投訴,被別人說:「你們家雪芙,臉很臭,都不打招呼。」她說,那時候都不覺得怎樣,後來被公司、經紀人教育,才漸漸改善。郭雪芙還說,平常完全不會跟朋友、家人聯絡感情,直到之前表姐生了一個小孩,一轉眼小朋友已經5歲了,「我才想說這5年我到底都在幹嘛,根本沒關心他們,我錯過了他成長的時間。」她說現在也慢慢瞭解,不是自己想要怎樣就可以怎麼樣。

另外,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先前透露與郭雪芙已經4個月沒見,郭坦承的確已經很久沒見,最近一次是跟李毓芬一起工作,原本說3個人要見面,但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不了了之。至於其他被爆不合傳言,郭雪芙表示明日活動一次說清楚。

▲郭雪芙上節目談單親家庭的成長過程。(圖/記者李鍾泉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