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跟上流行!首創超萌熊平安貼圖11/3起免費下載

▲交通部首創超萌熊平安貼圖。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交通部也跟上時下LINE貼圖流行!交通安全熊平安貼圖3日正式上線,超萌可愛der交通部宣導大使-熊平安免費貼圖初登場,自104年11月3日起在LINE旋風上線,供民眾免費下載。

本次交通安全熊平安貼圖特別挑選8大當前重大交通事故肇事原因與貼圖最常用的生活用語相結合,並設計出擁有行車與用路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功能,且同時兼具貼近民眾生活實用溝通性質的八款熊平安貼圖。限時下載期間為104年11月3日到12月2日,使用時間為六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次長范植谷表示,根據資策會2014年針對臺灣民眾持有行動裝置的調查,12歲以上的民眾,約有1,432萬人擁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行動裝置普及率達到7成;其中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達65.4%,人手一機的情形日益普遍。

又根據Line的統計,截至104年底臺灣地區註冊用戶突破1,700萬。交通部為讓交通安全宣導更具創新性,推出交通安全熊平安貼圖,透過可愛又具趣味的貼圖,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使用者在與親友傳遞訊息與關懷的同時,也能傳遞交通安全常識,在潛移默化下建立民眾正確用路觀念。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