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廳曾是太平間 監視器畫面:白衣小女孩想出去

▲白衣小女孩的影像非常清晰。(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清晨5時許,天將明未明,美國舊金山一家音樂廳裡的餐廳,監視器錄到一個白衣小女孩跑向門口,碰了一下門後又逃回去。小女孩的形象非常清晰,清楚到不像鬼,但是,她是誰呢?

這個名叫「Chapel」的小型音樂廳,建於1914年,當時是停屍的太平間,有員工說,這裡常常「鬧鬼」,例如聽到小女孩低聲說話、聞到香水味、水龍頭自動關閉,還有空房間裡傳出腳步聲等超自然現象。

而監視器的影像顯示,一名保全人員走進餐廳檢查,之後開門關燈離去,但大約2秒後,穿白衣的小女孩出現了,她跑向門口,但碰了門後卻轉身跑開。保全人員和清潔工看了這段影像,都說當時並沒有人在餐廳。

有網友認為小女孩太清楚了,應該是「真人」;「Chapel」的公關經理對於這件「靈異現象」不予置評。

▼看監視器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