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史前壁畫上有外星人 小村莊流傳「羅黑拉人」傳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究竟有迷有歪星人捏~

▲考古學家巴格特(J.R. Bhagat)發現刻有怪異人形生物和UFO的史前壁畫。(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考古學家巴格特(J.R. Bhagat)在印度中部的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伯斯德爾(Bastar)部落坎克爾(Kanker)區的恰拉瑪(Charama)周邊兩個村莊,發現刻有怪異人形生物和UFO的史前壁畫。考古與文化部已要求美國太空總署(NASA)調查,看看這些石洞壁畫能否證明外星人在一萬年前已造訪地球。

根據《印度日報》,這些壁畫由天然顏料畫成,歷經萬年幾乎沒有褪色。畫中描繪的人物就好像那些在好萊塢和寶萊塢影片中的外星人一樣,手上拿著像武器的物體,但面容不清楚,有些人物沒有鼻子和嘴巴,有一些人似乎還穿太空服。巴格特認為,這些壁畫顯示出史前時期的人類可能已經看到或想像到來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這些壁畫上的史前「人類」手裡拿著像是武器的東西。(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

發現岩畫的洞穴距離賴布爾(Raipur)大約130公里處,該地隸屬於Chandeli和Gotitola兩個村莊。那附近流傳著古老的傳說,村民們從祖先那裡聽來關於「羅黑拉人」(rohela people)的故事,那是一種身材瘦小的人,他們乘坐圓形飛行物體從天而降,然後從村裡帶走一兩個人,之後再也沒有回來。至今,當地仍有一些村民膜拜這些古代壁畫。

巴格特指出,有一些古老圖像畫有「扇形的天線」和「3道射線(或3條腿)支撐的飛行器」,跟現在外星人電影中出現的UFO極為相似。

至今,一切關於外星人的謎底都尚未揭曉。但關於這些可能和外星人有關的壁畫,印度考古學者Rakesh Chaturvedi表示,這些壁畫早在2005年就已經被退休的考古學家巴提教授(Dr. Bharti Shroti)和曾擔任印度岩畫藝術學會秘書長、已退休的國際著名古生物學家巴達姆(G.L. Badam )發現,並針對此事做出報告。而在2011年一個國家研討會上,也宣布這些壁畫裡面沒有任何外星人。

►►►想看更多外星「羅黑拉人」畫面(影片)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