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6月女兒Q臉激萌 「貓嘴少女笑」網瘋讚根本正妹!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4月和妻子林宜嫺(小嫺)一起迎接家庭新成員,而他當爸之後幾乎整顆心都在女兒滾滾(王蕾榛,蕾蕾)身上,臉書幾乎都被女兒可愛的照片佔滿,加上寶貝模樣可愛很快就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受歡迎程度完全不輸星爸。他2日又分享了一張愛女生活近照,沒想到畫面竟美到讓眾人直呼「根本正妹啊!」

宥勝有女萬事足,當爸後臉書頁面幾乎都被女兒可愛的萌照占據。(圖/取自宥勝臉書)

宥勝2日在臉書PO出一張女兒滾滾在嬰兒床內,隔著柵欄面對鏡頭睜大眼睛噘嘴微笑的特寫照。而他所捕捉到的畫面中,愛女蕾蕾小小嘴巴噘成ω字型,配上一雙又圓又大的水汪汪眼睛,可愛指數破表,連家裡也有一女的方志友都被瞬間萌化,忍不住冒出留言串直喊「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的女兒才6個月大,萌照吸睛指數百分百,連圈內女藝人都為之瘋狂,方志友等人都忍不住留言狂讚可愛。(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此外,滾滾除了可愛萌照吸睛,累積按讚人次飆破10萬,可愛臉蛋也讓許多網友驚艷不已,因為才6個月大的她,噘出貓嘴的表情竟讓網友有種看到正妹的錯覺,模樣比少女還要嬌媚連女網友都驚嘆連連,其中更有不少人開始擔心,「都還沒1歲就長這樣,以後長大還得了啊!」Q照曝光後,討論度至今仍居高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