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迷你0.3坪飯糰店像狗窩 女老闆:賣創意賣開心圓夢

 ▲超迷你飯糰店僅0.3坪,創業老闆:賣創意賣開心圓夢。(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國際連鎖店面是越開越大,個人工作室或店面則走向越小越省錢,台南還出現一個超迷你飯糰店面,整間店面僅0.3坪大,老闆是一名七年級女生,因為店面實在太小,讓她只能坐著料理飯糰,路過民眾還有人誤認是狗窩,看到招牌才知道原來是賣飯糰的小店。

專賣飯糰的超迷你小店位在台南市中西區一處騎樓小木屋,店面掛著藍白相間的布招,中間開出個窗口,因為入口空間實在太小,陳譽尹開店時還得彎腰才能進店內,而且裏面站不起來,必須坐著才能料理飯糰。陳譽尹說,「最多會說是不是給狗住的?或是做一個屋子給小朋友在裏面玩的,然後都有點在那邊觀望說,這麼可愛不知道在做什麼。」

▲陳譽尹開店時還得彎腰才能進店內,而且裏面站不起來,必須坐著才能料理飯糰。(圖/東森新聞)

其實路過的民眾會誤會真的不意外,因為整間店面佔地只有0.3坪、高度則是150公分,但是它功能相當齊全,不但有接電,屋頂是儲物櫃,旁邊還設置了免費的茶水,全部出自老闆的設計。

路過民眾知道它是賣飯糰後,不少人還會坐在店門口,吃個拌著豬油香味的飯糰,享受像是辦家家酒的樂趣。顧客說,「因為不會想到說,有這樣子的店家,剛好有這樣的外觀,又可以賣這麼好吃的飯糰,所以整個還不錯。」

學習廣告的陳譽尹選在自家門口開店,為了賣飯糰還特別跑去日本學手藝,更為了小店拍了一部微電影,證明她能獨力完成一部廣告。她透露說,「這小店有點像是,那個廣告測試的成效,就是賣的是創意,賣的是開心這樣子」。七年級的陳譽尹一步步紮實的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她要證明自己雖然年輕,但是一樣能實踐夢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