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條龍」包套婚禮 租下整棟別墅宴客大啖5A和牛

點評:WOW超酷

記者祝承娟/日本輕井澤採訪、攝影

近年海外婚禮盛行,其中日本最受國人歡迎,三個小時半的飛行即可享受春櫻、夏綠、楓紅以及白雪;在人文方面,他們對事情「一途」專注,以及微小之處皆能感受到的用心,更是令體驗過的訪客讚不絕口。若把一生一次的婚禮交給日本人來辦,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呢?日本星野集團Hotel Bleston Court與台灣湯桂禎旅行社合作,即使不懂日文的台灣新人也能前進日本結婚勝地──「輕井澤」在神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

▲輕井澤被稱「愛情小鎮」,多年前明仁天皇與美智子皇后,便是在此地邂逅;知名樂團「披頭四」約翰藍儂,幾乎每年夏天都會帶著妻子小野洋子來此度假。▼比起全紅的楓葉,帶有點綠意的楓林更較人喜愛。日本星野集團Hotel Bleston Court海外婚禮負責人初海延愛表示,每年十月是婚禮旺季。

採「一條龍」服務,結婚?人到就好!

問起在此辦過海外婚禮婚的新人們感想,答案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更確切的來說,似乎更簡單了!原因就在於Hotel Bleston Court設有專業婚禮部門,主打一條龍服務,讓飯店不只是飯店,很難想像走上飯店二樓,竟是四百件的婚紗一字排開讓準新人試穿挑選。

▲▼除了各式婚紗外,連宴客禮服都有近百套能選擇。

從服裝到妝髮定型、婚禮攝影、場地、宴客場地,甚至親朋好友的住宿,全都由這個部門一手包辦,新人們只要想著好好休息,等待婚禮之日來臨即可。婚禮前一天,飯店還備有spa課程,讓新娘嬌美上陣。

▲化妝師表示,她們只需要90分鐘便能為新娘打造完美妝容。▼所使用的彩妝都是與知名化妝品公司合作。

別墅式宴客廳營造家庭氛圍 吃喜酒也能這麼愜意!

新人能在喜歡的時段,選擇輕井澤「高原教堂」或是「石之教堂」內舉行婚禮。結束後,飯店內設有12種不同形式的宴會廳供新人宴客,其中有著寬敞沙發和開放式的廚房,主打家庭別墅式的「Gable House」最受歡迎。

此處餐點由曾經獲得博古斯(Bocuse d’Or)法國料理大賽肯定的浜田統之監督,主料理使用最高等級的5A宮崎黑毛牛整塊包覆在鹽裡,用130度火烤三小時,會這麼作,主廚解釋,鹽會吸收掉多餘的油脂,敲開瞬間香味肆逸。

在主廚的邀請下,新人拿著小鎚子一同敲開鹽牛,這個動作是該飯店的婚禮特色,這意義有兩項:其一是象徵朋友到家裡用餐,拿出最有特色的主餐;另外也代表,夫妻婚後第一個的動作便是共同努力突破困難。換句話說,來這裡能體驗到的,除了日本人的待客之道,還有獨特的祝福儀式。

▲牛肉本身並未增加任何調味料,秉持原味即是美味。然而加了一點鹽巴的牛,更能貼近人的口味,真的吃不慣的人,現場也有主廚特調的醬汁可以使用。▼主廚為賓客講解食材,與其說是宴客,更像溫馨的家庭聚餐。

▼脫下正式婚紗後,新人換上優雅禮服宴客。賓客會先聚集在庭院與新人一同舉杯慶祝。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02-2712-0009)推出3天2夜套裝婚禮行程,詳情可洽官網。另外,為了提供台灣新人婚禮結束後更彈性選擇,中華航空公司提供不同點進出服務,可依喜好選擇東京進靜岡出,或靜岡進東京出。中華航空公司每週2、4、5、7,每週4 班直飛靜岡。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