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扮女特務 卻被鴿子嚇到咬破嘴唇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鄧紫棋(G.E.M.)首張全創作專輯,將在6日發行,2日起被她訂為彩蛋週,一連5天,天天釋出新歌和MV給粉絲驚喜,還可以免費下載,相當大手筆。《一路逆風》她排除萬難飛來台灣拍攝,在裡頭她扮演女特務,但她卻被一大群飛起的鴿子嚇到咬破嘴唇。

▲鄧紫棋在新MV當中扮成女特務。(圖/蜂鳥音樂)

MV中鄧紫棋扮演女特務,在戰爭中被中外傭兵追殺,她護持著手中的皮箱,象徵理想被緊緊擁入懷裡,不輕易向現實低頭,鄧紫棋在片中脫去鉛華,穿著暗沈帽T,臉上盡是油彩,還要扮演出一臉疲憊的堅毅模樣,她被中平導演稱讚演技大大進步,讓她好驚喜。

鄧紫棋怕鳥和小狗,因為小時候曾被成群飛起的鴿子嚇到,也常被家裡附近的狗狗「追殺」,所以心中有點陰影,但沒想到《一路逆風》劇情需要,鴿子和狼狗都發進棚,讓她必須做心理建設,在MV中她被傭兵放狗追逐,跑到跌倒,心想狼狗會撲上來正要放聲大叫,沒想到狗狗反而被她突然一摔嚇到,馬上倒退停住,讓她好氣又好笑,鬆了一口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鴿子則是導演特別設計的蒙太奇效果,在鄧紫棋成功脫逃護持著皮箱時,安排和平鴿在她身後飛起,畫面悲壯,本來鄧紫棋覺得鴿子的部分比較簡單,鬆懈心防,沒想到鴿群突然一躍飛起,讓她猛地嚇到,咬到自己嘴唇,她笑自己好膽小,但導演安慰她,咬破嘴唇讓戰爭場面更有真實感,她笑說是因禍得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