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新婚2個月驚傳分居 婚戒閃爆逼退傳言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因清純形象和空靈氣質受到大批粉絲喜愛,感情生活也相當神秘,豈料,她9月驚爆已與大12歲的演員山本耕史登記結婚,且2人僅正式交往2個月,閃婚速度嚇壞眾人。結婚剛滿2個月,又被爆因嚴重潔癖和老公鬧分居,不過她日前現身街頭,左手上的婚戒已經說明了一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結婚才剛滿2個月,就爆出分居風波。(圖/翻攝自日網《每日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本媒體報導,堀北真希某天被拍到現身東京青山街頭,她一撇在螢光幕前亮麗的形象,穿著白色T-Shirt和運動長褲,並戴上黑框眼鏡,打扮十分休閒,可能加上頭髮半遮著臉,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內行走時,也沒被識破身分。

值得注意的是,她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相當顯眼,在昏暗的光線中閃閃發亮,讓分居傳聞不攻自破。照片被刊登後,引來許多網友猜測她是為新婚旅行要前去更改護照資料,也讓為她擔心的粉絲鬆一口氣。

▼堀北真希被拍到戴著婚戒現身東京街頭,疑似是為新婚旅行做準備。(圖/翻攝自日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