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開唱偷開門1萬粉絲爆哭! 岡田准一走出來唱給你聽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男團「V6」成軍為了慶祝成軍20周年,在全國展開巡迴演唱會,1日舉行最終場,選在東京代代木體育館開唱,尤其當天是該團誕生紀念日,大批粉絲都希望參與紀念性的一刻,但是票已賣光無法擠進現場。沒想到V6超貼心,在原本封閉的會場悄悄打開一扇門,讓守在戶外的歌迷,也能聽到場內熱唱!

▲▼V6演唱時,會場悄悄開1道門,讓戶外上萬粉絲感動邊哭邊聽。(圖/翻攝自TAMAKO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終場演唱會中,V6一口氣唱遍45首歌曲,場內擠滿上萬粉絲,場外也有1萬多名粉絲守在戶外,即使沒有門票也不肯離去。而就在V6演唱會正式開始的時候,工作人員突然將會場的1道門打開,讓演唱會的歌聲可以傳到戶外,讓粉絲感動到爆哭,即使無法看到表演場面,仍可以聽著音樂一邊感受現場氣氛。

▲▼V6最後演唱安可曲時,成員岡田准一特別走到外面獻唱,給粉絲超大驚喜!(圖/翻攝自推特)

V6演唱會最後的安可曲,除了天團「嵐」登台為V6伴舞,接著V6成員岡田准一親自走到戶外,在現場歌迷面前唱歌,每一個演唱橋段都有滿滿洋蔥,大批粉絲紛紛在推特激動留言,「我眼淚停不下來」、「太貼心了!」而會場原本有門做隔音效果,因為被打開而傳出巨大聲響,造成附近居民困擾,在網路上引發正反意見熱烈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