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超萌女兒「不怕生又愛笑」 賴雅妍讚:像媽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銘威2日出席《愛上哥們》記者會,他透露,老婆方志友偶爾會帶2個多月大的寶貝女兒Mia來劇組探班,讓超MAN的賴雅妍回歸少女心,忍不住逗弄小娃兒,散發滿滿母愛。不過,老婆也忍不住被「亞諾」電到,直喊賴雅妍超帥,讓楊銘威超吃味。

▼楊銘威(右)和陳楚河現身記者會。(圖/三立)

新手爸爸拍戲忙賺奶粉錢,老婆方志友在家親自帶2個月大的女兒。雖然楊銘威工作辛苦,但每天會幫寶貝女兒洗澡,也誇女兒很乖,會乖乖睡覺讓爸媽不累不累,「可能是爸媽開心,才會有開心的女兒。」賴雅妍也說,看到Mia來劇組,都是笑笑的,「真的比較像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諾認證,Mia比較像媽媽。(圖/翻攝楊銘威臉書)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因拍攝《愛上兩個我》相戀,5月宣布懷孕,8月中剖腹產下女兒「小楊花」,當時還興奮地大喊「人生中第一號作品誕生!」楊銘威也說,會想再添娃娃陪Mia,但想讓方志友先休息,預計2到3年後再生。他也笑說,曾幻想過帶女兒去上《爸爸去哪兒》。

▼賈靜雯、修杰楷舉辦愛女雙滿月酒,來賓方志友、炎亞綸。(圖/中央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