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林奕匡拍MV入蚊窟 全身紅腫癢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林奕匡(Phil)以一首《高山低谷》走紅,就連天后鄭秀文都在演唱會上翻唱他的歌曲。林奕匡近期將推出最新專輯,首支主打MV《安徒生的錯》為營造歌曲意境,特地選在廢棄學校拍攝,豈料現場蚊子太多,林奕匡和工作人員「無一倖免」全遭「蚊咬」,為順利完成拍攝林奕匡只能忍耐不抓癢。

▲林奕匡大熱天穿長袖拍mv,還被蚊子咬10幾包。(圖╱索尼音樂提供)

拍攝MV期間,正值炎熱酷暑,現場氣溫高達攝氏35度,林奕匡身穿秋冬服飾拍攝,滿頭大汗,又因學校雜草叢生,到處都是蚊蟲,林奕匡被蚊子狂叮,連手指頭都被咬,鏡頭又要特寫手指彈琴畫面,他只能忍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奕匡被蚊子咬,只能忍耐不抓好完成拍攝。(圖╱索尼音樂提供)

歌曲《安徒生的錯》描述人們愛走捷徑的社會病態,劇組選在一所廢棄小學拍攝,讓林奕匡處在一虛幻空間裡,回到童年,與年輕時的媽媽互動交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