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度破表!Snoopy 聯名包冬季系列萌翻街頭

▲Peanuts X LeSportsac冬季聯名系列,11月4日上市。(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Snoopy 歡慶65週年,LeSportsac與Peanuts聯名創作一系列可愛包款,繼秋季系列搶購幾近斷貨後,11月4日將再上市更多可愛到讓人尖叫的冬季系列,要搶手腳加快!

▲Snoopy玩偶後背包 ,售價4,950元。(圖/業者提供)

受到1950年登場的Peanuts漫畫啟發,LeSportsac將Snoopy和Woodstock俏皮的身影轉化成可愛的圖案,冬季系列更推出Snoopy玩偶後背包、Snoopy 3D電影獨家合作系列等多采多姿的繽紛印花選擇,本系列還具有專屬的Snoopy拉鍊頭及布標等可愛細節。

11月4日至11月16日亦將在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展出Peanuts x LeSportsac快閃店,凡購買本系列即可玩扭蛋機1次,有機會獲得Snoopy系列小公仔、馬克杯、筆記本等限量各式精美贈品。

▲Snoopy 3D 電影中旅行袋, 售價6,550元。(圖/業者提供)

▲繽紛 Snoopy 斜背包,售價3,550元。(圖/業者提供)

▲愛心 Snoopy化妝包,售價1,500元。(圖/業者提供)

▲Snoopy剪影後背包,售價7,350元。(圖/業者提供)

▲Snoopy可收納小托特包,售價4,5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