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新步步驚心 妙災

文/賴賴 



片  名:新步步驚心

上映日期:Time to Love
上映日期:2015-10-16
類  型:劇情
片  長:113分鐘
國  家:中國
語  言:國語
導  演:宋迪
演  員:《閨蜜》陳意涵、《大尾鱸鰻》楊祐寧、《破風》竇驍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

劇情大綱

感情一直不順遂的都會小資女張小文(陳意涵 飾),因一場落水意外,一縷芳魂穿越時空到清朝成了大清格格 - 馬爾泰若曦。起初,帶有21世紀思維和生活方式的張小文,僅認為這一切是某個實境節目的橋段,因而做出一連串旁人看似滑稽的怪異舉動,起料,這卻引來皇室以及眾大臣們的猜疑,更無端被捲入了『九子奪嫡』的權位之爭。

與此同時,若曦的天真無邪、陽光活潑,令兩位皇子對她傾心,兩人皆向若曦展開戀情攻勢,一個是讓若曦意亂情迷、崇拜迷戀的霸道深情王子四爺胤禛(楊祐寧 飾);另一個則是脫韁野馬卻願為愛默默守候,有求必應的柔情騎士十四爺胤禵(竇驍 飾)。

三人上演了一段步步知心、步步戀心、步步驚心的三角戀情,而現在與未來;騎士與王子之間,張小文/若曦,又將情歸何處?

▲沒頭沒腦的穿越她可以都認識也都不認識。

▲刻意的中西合璧?!

▲四爺變得很奇怪。

▲十四原來是男主角。


瘋言瘋語:


一部電影毀掉一堆大牌,會不會演戲,就這麼簡單,一個顧寶明,一個大陸演員,然後就這樣,慘不忍睹。

大陸電影真的好自在,要怎樣就怎樣,編劇不需要交代任何事情,她穿越了,然後她也認識大家,不交代,她不認得親戚,不交代,多自由自在,想說的就說,不想說的也不必說。莫名奇妙的步步驚心,為什麼要台灣去演呢?是陰謀嗎?

就不劇透了,要找肯定可以找到,不差我一個。不過女主角的部份服裝,設計得滿好看的,不中不西的就別提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