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國高中盃羽球賽 雄中獲2冠1亞3季本屆最佳

女雙冠軍李芷蓁(前)謝沛珊。(圖/中華羽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1日在彰化大葉大學體育館圓滿落幕,亞柏雄中雖男團衛冕失利,但女團完成二連霸且個人賽頗有斬獲,合計獲2冠1亞3季,為本屆表現最佳隊伍。捲土重來的能仁家商除男團稱王外,男單李佳豪首度高中生涯摘冠,能仁以2冠居次。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高中雖連兩年女團屈居亞席,但女單陳肅諭非常爭氣,1日連兩場演出三局大戰,且擊敗前二種子的北市大同選手,四強戰以21:14、17:21、21:18力克第二種子許玟琪,冠軍戰再以12:21、21:19、21:19逆轉勝頭號種子周士君,這也是陳肅諭獲102年全中運國女單冠軍後,生涯第二次奪冠。

男單冠軍李佳豪。(圖/中華羽協提供)

能仁家商繼高男團獲隊史參加高中盃第6冠後,高二的李佳豪也勇摘高男單冠軍,他在準決賽以21:6、20:22、21:10力退西苑高中廖育震,決賽再以21:11、21:16打敗宿敵高雄中學陳紀廷,這不僅是李佳豪高中生涯首冠,更繼學長楊易祥於101年青少年盃獲冠後,把失去2年的高男單王座給搶回來。

北市大同僅高一的男雙林聖傑/盧震繼今年第二次排名賽神奇晉升甲組行列後,本屆高中盃再演驚奇代表作,他們以第二種子之姿於四強戰以21:10、21:14取勝西苑高中溫勝凱/陳旻鑫,冠軍戰再以21:15、21:14力退頭號種子斗南高中李芳任/李芳至,繼103年全中運國男雙獲冠後,再次贏得大賽第一。

▲女單冠軍陳肅諭。(圖/中華羽協提供)

104年全國高中盃個人賽成績─高男單冠軍能仁李佳豪,亞軍雄中陳紀廷,季軍西苑廖育震及雄中陳孝承;高男雙冠軍大同林聖傑/盧震,亞軍斗南李芳任/李芳至,季軍新豐楊駿献/盧明哲及西苑溫勝凱/陳旻鑫。

高女單冠軍松高陳肅諭,亞軍大同周士君,季軍大同許玟琪及松高賴怡婷;高女雙冠軍雄中李芷蓁/謝沛珊,亞軍大同王妍又/陳菀婷,季軍后綜簡思榕/葉芝妤及新豐張育瑄/羅珮慈。

男雙冠軍盧震(左)林聖傑。(圖/中華羽協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