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拍片遇火災! 人在車上休息驚見濃煙衝天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拍戲風波不斷,9月在哥倫比亞拍攝新片《Mena》時,發生小飛機墜毀意外,造成2死1重傷的慘劇,近日開拍《神隱任務2》(Jack Reacher:Never Go Back),又發生火災,意外頻傳叫人越來越擔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湯姆克魯斯拍攝新片,沒想到裝滿戲服的貨櫃車突然竄出大火。(圖/翻攝自TMZ網站)

據《TMZ》報導,湯姆克魯斯30日正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拍戲,晚間一台置放演員戲服的貨櫃車突然起火,瞬間竄出熊熊火焰,冒出大量濃煙,而他正好就在保母車上休息,車子距離火災現場僅有數公尺,非常接近。消防人員即時趕到現場撲滅,現場所幸無人傷亡,目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湯姆克魯斯距離失火地點才數公尺,親眼看到白煙衝天。(圖/達志影像)

湯姆克魯斯確認片場沒有更嚴重的事故後,非常敬業地繼續拍攝行程。他9月拍攝《Mena》,劇組為了拍攝高空山谷的畫面,拍出空拍攝影師駕駛飛機,沒想到疑似天候不佳,起飛後不久就發生事故,2位優秀的飛行員不幸罹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