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拿出「證據」…爆小帥弟何維健喜歡她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何維健睽違5年再來到台灣發展,1日為宣傳新專輯和粉絲進行近距離接觸,來站台的超級好朋友竟然是「小甜甜」,兩人已經1年多沒見面,何維健稱讚小甜甜瘦超多,一開始看到有嚇一跳。小甜甜則拿出證據,直指何維健根本喜歡她!

▲何維健和小甜甜已經認識7年。(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來何維健從出道就和小甜甜認識,兩人已經相識快7年,何維健說:「今天見到甜甜有嚇一跳,因為她瘦很多,變美很多很多很多。」只不過何維健都在新加坡,每次星馬幫在台北要約吃飯唱歌,何維健只能默默不發言。

當小甜甜笑說:「一聽到何維健新歌叫做《檸檬甜甜的》,他是檸檬弟、我是小甜甜,就覺得他根本是在跟我表白暗戀我。」讓何維健當場手足無措:「小甜甜對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她是很好的女孩子,所以想幫現在單身的她找男友,希望她能有好對象。」

談到為什麼變成好友,何維健透露:「發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甜甜,覺得她輕鬆、自在、又很好笑,跟演藝圈很多女生不同,有跟媒體透露很欣賞她的個性,後來還一起做通告、交換msn,慢慢就變成好朋友、甚至成為星馬幫的一員。」但此話一出讓小甜甜很不服氣:「哪個女生聽到被說很好笑會高興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拿出「證據」,自爆何維健根本喜歡她。(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甜甜品嘗何維健親手調製的「檸檬甜甜的」特調,大力稱讚口感很好,而且還帶來禮物--兩個檸檬型的抱枕送好友,小甜甜說:「抱枕形狀是半片檸檬片,加起來剛好是完整的檸檬,象徵我們一人一半、感情不散。」而且小甜甜還拿出自己的香水噴在抱枕上,希望何維健跑通告的休息空檔,能邊聞著小甜甜的香味邊靠著抱枕休息。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