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無毛小孩」困住 喵星人:鏟屎的,快來救駕啊!


▲「喂,鏟屎的,還不來救駕!」(圖/翻攝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控制地球人已經有一番成績,不過似乎有年齡限制,還在嬰幼兒階段的「無毛小孩」仍是牠們的剋星,喵星球目前尚無對策。日前在Imgur網站上有貓奴上傳一段影片,一隻喵星人誤入賊窟,落入危險禁區——嬰兒床,因此被寶寶一把摟著睡,導致被困住動彈不得的局面。牠睜著一雙大眼睛,透過欄杆用眼神求助,彷彿在說:「鏟屎的,還拍,快來救駕啊!」

由於喵星人大多是一副高高在上、玉樹臨風的模樣,鮮少露出落魄一面,因此貓奴忍不住拿起手機先拍照錄影再說,影片目前也有超過百萬人次觀看。網友看了這影片,也紛紛笑說:「太可愛了!」「這嬰兒......長大就死定了。」「十年養成計畫,喵星人深謀遠慮,牠只是忍一時而已......。」

不過也有人說,其實這樣很危險,建議家長不應讓貓跟小孩「單獨」在一起,畢竟毛小孩不是專業保母,再溫柔都應要有大人陪同在身邊,因為幼童還不懂拿捏力道,很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無毛嬰兒實在是......」

▼影片取自Imgur:

View post on imgur.com

關鍵字: 喵星人貓與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