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羞拿「這個」 孫樂欣大喜誤以為性暗示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鍾欣怡和製作人孫樂欣日前補辦婚禮, 1日帶寶貝女兒在親子餐廳進行抓周活動,孫小乖萌萌現身,讓大家瞬間融化。夫妻倆受訪時被問到「重新開機」話題,害羞稱父母在現場,不好意思說,不過有過鍾欣怡拿著這個,讓老爸孫樂欣誤以為是性暗示。

▼孫樂欣和鍾欣怡帶女兒小乖出席抓周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樂欣說,鍾欣怡日前拿著「小孩子差距表」,還害羞誤以為是性暗示,老婆直搖手笑說不是啦。鍾欣怡說,最近除了忙帶小孩、還要忙開店事情,分身乏術下讓她瘦到43公斤,也不擔心會復胖。夫妻倆講到小乖就滔滔不絕,爸爸說希望她未來可以當個善良的人,媽媽則希望她樂觀開朗,功課不好沒關係。

對於「前世情人」愛護有加,孫樂欣被問到小乖何時可以交男友?笑說「心智成熟就可以」。但曾經和鍾欣怡在路邊看到摩托車上男生嚼著檳榔;或是有些女孩坐在後座、半顆屁股都露出來,爸爸說,如果女兒愛上這款男生,會學《玫瑰瞳鈴眼》橋段,找來臨時女演員去色誘男生,讓小乖知道,這種男人不能愛。

▼孫樂欣一家三口幸福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