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章澤天結婚2個月就當媽!「千億肚」隆起高過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奶茶妹」章澤天是北京清華大學校花,因為喝奶茶的清純照片曝光,轟動網路一炮而紅。她2014年3月傳出和大19歲的千億富商劉強東熱戀,並於8月登記結婚,年紀輕輕就成為豪門媳婦,婚後生活一直備受關注,近日更被目擊挺著大肚外出,引發網友揣測是「先上車,後補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章澤天甜美清純的形象深植人心,8月結婚時讓許多網友心碎。(圖/翻攝自網路、新浪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澤天日前被拍到挺著大肚到餐廳吃飯,照片中,她紮起馬尾露出清純臉蛋,身穿灰色的高領上衣和長裙,美貌依舊。她雖然結婚才2個月,但隆起的肚子已經高過胸部,引網友懷疑結婚時就已經有孕在身,而肚裡藏的「千億寶貝」也再度引起外界注意。

對於章澤天懷孕一事,媒體也致電給劉強東公司的媒介總監詢問,不過對方表示劉強東的私事自己不便回應,可見CEO夫人孕事被保密到家。

▼章澤天被網友目擊挺著大肚子用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