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田杏梨挺L奶擠爆制服 謝和弦1秒被馴服…ㄎㄎ笑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謝和弦(阿扣)不久前推出新專輯全台熱賣,加上平常勤於和粉絲互動,走過低潮後人氣更旺,愛情、事業兩得意,與台荷混血女友Keanna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穩定。近日他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下課了卻還不想回家,原因竟是「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爆乳現身上課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謝和弦見到沖田杏梨後,直呼不想回家。(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1日在臉書上發文,一改原先叛逆的形象,穿上學生制服後在學校打卡,並且PO出照片,畫面中只見他跟被封為「人類最強body」的沖田杏梨合照,接著比出勝利手勢表示:「老師妳知道嗎,我放學不想回家。」讓粉絲直呼「這樣好嗎!」、「扣嫂在後面的看你!」同時也引來許多男網友狂喊「好羨慕」,而他則是得意又俏皮的回應「ㄎㄎ」,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謝和弦得意與沖田杏梨合照,讓許多男網友相當羨慕。(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沖田杏梨是日本AV界的巨乳女優,擁有傲人L奶胸器,被封為「人類最強body」,經常在微博上放送大尺度美照,獲得不少人喜愛。近日她無預警襲台,還被網友拍到現身信義區夜店,讓許多男網友都相當興奮。

▼沖田杏梨擁有傲人L奶胸器,被封為「人類最強body」。(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