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鐵罐串像鞭炮! 苗栗新人用電動自行車隊迎娶

苗栗苑裡1日有新郎用電動自行車隊伍,到美嬌娘家迎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傳統婚禮繁瑣複雜,現在也出現許多新招式,苗栗苑裡1日有對新人在迎娶時,用6輛電動自行車隊伍組成。讓網友直呼「酷斃了」。另外,同一天在台中也有對新人用古禮娶親,迎娶隊伍都穿著傳統服飾,新郎騎著馬,新娘坐著花轎,在大馬路上特別顯眼。

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自己老公堂妹迎娶影面,從畫面可看出,隊伍一開始是一台白色轎車,不一樣的是後面那6輛電動自行車,在車尾掛著一串鐵罐,有像放鞭炮的效果。原PO表示,因為這對新人的住的地方非常近,開車不到10分鐘就到了,所以才會想到用這樣的方式來迎娶,也顯得格外特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同一天在台中南屯的馬路上可見另一對新人,用傳統古禮的方式娶親,新郎穿著傳統服飾,胸前掛著一朵紅色大花,坐在馬上;而新娘就坐在花轎裡,一路上一旁的汽車還在行駛,這迎親隊伍在大馬路上顯得特別顯眼。網友看到直呼「好特別喔!一輩子難忘」;也有人表示,「完全古禮的話會感覺很累,不知道新娘的鳳冠是不是也按照古時候,頭應該會很重吧」。

同一天在台中南屯的馬路上,有對新人用古禮的遊行隊伍迎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